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8年6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2295


    6月1日至3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通过大会选举,我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6月5日,我校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察组业务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魏勇主持培训并讲话。

    6月6日,全体校领导以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赴徐工集团考察交流,我校一行在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格,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筱慧等陪同下,参观了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6月7日,我校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创业培训教室举行2018届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曾凡远及党委组织部、学工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毕业典礼,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典礼。

    6月7日至10日,老挝体育与教育部职教司副司长本朋带领老挝万象省技术学院校长通崂、老挝老德技术学院副校长康可欧、老挝巴巴萨技术学院副校长坎姆坡、教育部职教司行政处副处长本亚里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就推进双方深度合作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曾凡远接待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建工学院、能源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6月8日,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在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典礼。老挝教育与体育部技术与职业教育司副司长本朋、行政处副处长本亚里,老挝万象省技术学院校长通崂,老挝老德技术学院副校长康可欧,老挝巴巴萨技术学院副校长坎姆坡应邀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梁惠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2018届3982名毕业生以及全体留学生参加典礼。

    6月13日,徐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谢晓东带领市纪委四室主任康建祝,副主任朱琳、周政,纪检监察干部冉令标一行5人来校调研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参加调研会。

    6月14日,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入围名单正式公布,全国共20所高职院校入围,我校申报的老挝“供用电技术”高技能人才订单培养项目顺利入选。

    6月14日,韩国庆南大学代表肖小茶、王瑞暖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洽谈相关合作事宜。我校副院长蒋兆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洽谈。

    6月14日,高水平院校建设首场现场宣讲研讨会在建筑工程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曾凡远主持会议,高水平院校建设小组成员、一级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建工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6月15日,我校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梁惠,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6月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委书记孙进主持学习会,院长沈士德、纪委书记魏勇、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参加学习活动。

    6月19日,我校在会堂举行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宣讲活动,江苏省讲师团成员、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全体校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现场课堂。

    6月20日,省纪委七室第五检查组组长、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王峰一行来校检查纪委工作三十条贯彻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孙进、纪委书记魏勇以及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高校纪委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高教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美国阿肯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Carsten Schmidtke来校进行为期两周的教师英语课堂教。

    6月22日,徐州市“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韩冬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君超,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王文生,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涛出席并主持活动。本次活动由市禁毒委主办,我校协办,全市禁毒战线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6月23日,江苏省教育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开幕仪式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广场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高教处副处长徐萍,我校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睢宁县委副书记王敏、副县长李曙光以及相关单位、高校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副厅长王成斌发表主题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孙进致开幕词。

    6月23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青年说”演讲比赛在我校会堂举行,我校媒体16-1班路昊同学以题为《建职业道路筑青春梦想》的演说获一等奖,院长沈士德观看比赛并为获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6月27日,我校第二届“徐工集团海外人才班”开班仪式在徐州工程集团建筑机械公司举行。我校院长沈士德、副院长刘海波,徐工建机公司总经理陈卫东、党总支书记李红飞出席开班仪式,我校教务处、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招就处、机电学院等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徐工建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8名海外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6月28日,我校被评为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先进依托单位。

    6月29日,我校教职工在线政治学习课程启动协调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线学习管理员参加会议。

    6月29日,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大会。全体教工党员、非党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长沈士德主持大会。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