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 1156

1026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第三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校领导孙进、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以及本届运动会执行委员出席开幕式,党委书记孙进宣布第三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党委副书记梁惠发表讲话。

梁惠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她说,近5年来,我校体育教学水平、竞技水平、群众性体育活动都取得了明显进步,在全国全省各类体育比赛中,我校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励27项。为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梁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裁判员遵循“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坚守岗位、文明执法、严谨裁决,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二是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遵守体育道德,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三是希望各学院以及有关部门做好运动会的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热心服务,确保运动会健康、安全、有序进行。

开幕式上,除了传统的入场仪式外,还进行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射艺表演以及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学生广播操比赛。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乙组网球比赛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冠军,水工15-2班邱雨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给排16-1班耿鸿琛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邓文才宣布大会注意事项。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