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10-09
浏览次数: 1185

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930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胜利闭幕。全体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沈士德同志主持闭幕式。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出席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7名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认为,在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重要时期,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大会高度评价了学校上一届党委的工作。五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学校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能力、社会服务水平、国际国内影响力等不断提升,“十二五”奋斗目标顺利实现,“十三五”事业发展全面推进,为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明确,要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面向国家、区域和行业的战略需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能力提升为核心、以产教融合为抓手,强化内涵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综合治理,着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整体水平,确保进入省优质院校行列,全力争创省卓越院校、国家优质院校,努力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

大会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坚持“优化结构、夯实内涵、彰显质量、巩固特色、铸就品牌”的工作方针,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创新提升、服务地方、信息化、国际化、幸福共享”六大战略,努力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和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

  

孙进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大会认真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重要任务,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成员。

孙进强调,今后五年,是学校争创卓越院校、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历史关键期,也是加快优质发展、加速创新提升的黄金发展期。大会描绘了“建设全面一流高职名校”的宏伟蓝图,这既是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和殷切期盼,也是学校新一届党委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闭幕,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孙进号召,推进学校新一轮大发展的战鼓已经擂动,建设全面一流高职院校的号角全面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江苏省委、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徐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为胜利完成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宣传部)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