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1141

911日上午,庄严国歌声中,我校2017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参训部队保障部副部长蒋坤,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动员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全体承训教官以及新生4000余人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孙进向承训教官团授旗。

梁惠作军训动员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要求参训新生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雷厉风行,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不怕苦,不怕累,有吃苦的思想准备,有战胜困难的坚强信心;三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克服个人主义的不良习气。

蒋坤代表承训部队致辞,希望参训同学们要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要勿忘国耻,牢固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担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生代表王宁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表达了以积极心态迎接军事训练、全力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人民武装部李珂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