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目入选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1073

9月中旬,教育部2017年度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评审结果揭晓,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共有69项通过评审。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共同主持的 “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入库建设。

据悉,进入备选资源库的各项目负责院校将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强化应用功能和共享机制设计,在保证落实建设任务的同时,须接受和配合“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监测平台”对其资源质量和使用成效进行的监测,教育部将适时抽检,督促建设进度。(教务处冯泠峰)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