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7年7-8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1686

75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工委来我校宣布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徐子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沙晰清、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云燕、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郝峰、徐州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胡廷海出席会议。中共江苏省委决定:孙进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士德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光林同志不再担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决定:沈士德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梁惠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勇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凡远同志续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海波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蒋兆峰同志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张登宏同志不再担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免去季翔、任留钦同志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学院全体院领导、院级老同志、中层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副高以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光林同志主持。

75日,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伟、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颜帅、副理事长毛善锋、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潘世东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21个省、直辖市、90家学报编辑部的140余名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做会议发言。

77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微党课”视频评审结果,我校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承担制作的《传承-闪光的徽章》荣获三等奖。

710日, 2017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土木水利类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及团队领导能力提升研修班、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两个省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同时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建工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培训教师、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50所中等职业学校的97名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712日,我校举办2017暑期“来华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来自韩国的25名师生和24名东盟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并致辞。

723日, 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名单,我校高教研究所周衍安副研究员主持申报的《现代职业教育标准的开发技术研究》获批立项,实现了省哲社重点项目零的突破。

728日,院长沈士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解放军驻徐31603部队,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811日,我校申报的22017年高校自然科学重大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分别是王军强教授主持的“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保温隔声关键技术”项目和解恒参博士主持的“高性能光催化剂的修饰调控及在生物质氧化降解中的应用”。

812日至24日,我校暑期干部培训班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培训。党委书记孙进、院长沈士德分别带队参加,校领导、中层干部等共计96人分两批次参加培训。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