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7年6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1638


61日,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和“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在会上提出工作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62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如何抓好工作落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吴光林主持会议,校领导张登宏、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

62日至4日,以“青春慧聚,梦想启航”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我校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代表队作品《阳台菜园·新型种植》荣获二等奖。

63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比赛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孙秋荣、王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63日至4日,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赴上海出席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指委建筑设备类专指委会议。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专指委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

63日至4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慢投垒球比赛在扬州举行,我校大学生棒垒球队蝉联高职高专组冠军。

64日,我校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2017届专业人才培养汇报展在建筑技术馆举行。院长孙进、副院长曾凡远、天正装饰江苏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为毕业设计获奖学生、优秀专业教师颁奖。

67日,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副院长任留钦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2017届毕业生,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67日,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家健一行7人来我校就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党委书记吴光林、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座谈会。

68日至10日,江苏省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体育部教师王东获网球项目一等奖。

69日,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吴光林、孙进、张登宏、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出席典礼。院长孙进作“人生,在平凡中升华”毕业致辞。

610日,院长孙进教授应徐州云龙书院邀请来汉学大讲堂作开讲毛泽东诗词鉴赏讲座。

613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 2017年验收结果的通知》,职业教育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以下简称建筑装饰资源库)项目通过验收,这标志着我校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又取得一项重大成果。

614日,据《江苏省知识产权局2016年报》发布,我校2016年专利授权量在全省本专科高校中排名位列第八,且是唯一的一所高职院校。

614日,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瑞新带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七督查组一行来我校就2014-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院长孙进,副院长任留钦、曾凡远出席督查汇报会。

61416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行业特色赛)暨第五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重庆举行。我校荣获高职组“煤矿瓦斯检查”赛项一等奖。

615日,我校安全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孙进、副院长任留钦、梁惠出席会议。

621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召开,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理事长、秘书长、委员会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理事长、院长孙进主持。

621日至622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学校副院长梁惠出席会议。我校荣获江苏省高职院校2016年度后勤行业先进单位,程甫同志荣获江苏省高职院校后勤行业先进个人。

622日,我校备战省十九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在体育馆举行。院长孙进、副院长曾凡远出席大会。

623日,我校与句容市政府校地、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句容市副市长古公亮、副院长曾凡远出席签字仪式。

630日,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推进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吴光林、孙进、张登宏、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出席了大会。全校教职工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离退休、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主持了大会。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