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7年5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06-20
浏览次数: 1630

52日,我校江苏省建筑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评为“十二五”全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先进单位,田国华高工被评为先进个人。

54日,我校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酒店14-3班张昊轩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55日,我校在党校教室举办了2017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作开班动员讲话。江苏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聂恒柱应邀作了专题报告。

57日至10日,由中宣部、教育部主办的原创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在我校会堂演出。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在首演上致辞,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市委宣传部、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等相关领导,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6所学校领导,省市媒体记者以及徐州高校50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新华网等多家省、市级媒体对巡演活动进行报道,多家网站进行转载。

58日,我校与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副院长季翔与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测公司副总经理李金林参与签字仪式。

59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水立方杯”班级团支部三微大赛。副院长任留钦教授,校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设计学院领导、2016级班级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510日,机电学院“龙湖杯”第二届创新创意大赛在机电工业中心成功举办。副院长曾凡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机电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学生创新创意作品。

511日至13日,党委书记吴光林教授率队赴常州、南京等地建设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大学生素质教育与就业中心、建工学院、建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512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分会苏北片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来自苏北片区11所高职院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梁惠致欢迎辞。

514日,建筑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鲁班技能文化节”,副院长任留钦出席并致辞。教务处、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等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各项赛事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515日,我校共青团建团95周年暨春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会堂举行。副院长任留钦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和学工处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议。

51516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率队赴山东大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调研校园文化建设经验。党委宣传部、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521日,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选送的三件学生作品在“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现场决赛”中获奖,其中作品《与你赴一场千年的约会》获数媒设计微电影组—纪录片特等奖,作品《口腹之累》获数媒设计专业组—图形图像设计二等奖,作品《数据结构动画汇虚拟教学平台》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类—虚拟实验平台三等奖,朱雪老师、周玥老师获优秀教师指导奖。

520日至21日,我校荣获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总决赛全能一等奖。我校代表队获工程设计、绿色建筑两个专项一等奖,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两个专项二等奖。

524日,院长孙进教授应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邀请做客厚生讲堂,畅谈毛泽东诗词,同200多名师生进行交流。

525日,由江苏省政府新闻办、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政府外事办联合主办的2017“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苏北赛区决赛在徐州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来自苏北地区12所高校的2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留学生苏丽亚、阿涛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