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17年4月)

发布人: 党院办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1612

331日至41日,全国煤炭教育协会2017年年会在扬州召开,院长孙进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主旨发言。孙进院长介绍了我校以“对接地方、服务行业”为主线的专业建设情况。

41日,我校举办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七届金工技能大赛,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参加大赛开幕式,全校86支代表队17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45日至6日,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党委书记吴光林当选协会副理事长,我校加入会员单位。

46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李增全一行来访我校,院长孙进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煤炭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煤炭类相关技能大赛等事宜进行交流。

47日,教育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江苏省教育厅第十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5件作品获奖,我校李大勇老师油画《洁》荣获一等奖。

48日,校企合作“龙典班”第三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建筑技术馆会议室举行。院长孙进,江苏龙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亚兵、经理陈林林、人事主管谢迎霞出席开班仪式。

411日,我校在新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孙进、副院长任留钦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12日至13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登宏带队赴河北工程大学、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陪同调研学习。

413日,我校牵头组织的2017年中高职衔接“3+3”分段培养转段升学考试顺利完成。近70名考生参加了专业理论考试、面试及技能考试。

415日,我校为80余名老挝、柬埔寨留学生在校园里举办泼水节,欢度东南亚国家的佛历新年。《彭城晚报》等媒体报道了该活动。

41516日,由嘉礼堂、清华大学中国礼学研究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首届礼射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吴光林、清华大学中国礼学研究中心主任彭林、嘉礼堂主人张颂仁、原国家射箭队总教练徐开才先后致辞,向六位主题报告人颁发正德奖,院长孙进主持开幕式。本次研讨会是中国也是国际上第一场礼射为主题的学术会议,共吸引来自中国、英国、日本、韩国等20余所高校、研究机构共计150余名专家学者、爱好者参加会议。

418日,中央电视台、中新网等多家国家、省、市级媒体持续报道了我校承办的首届礼射国际学术研讨会盛况。

419日,我校组织201623名老挝、柬埔寨留学生与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专业教师见面会。

425日,科技与校企合作处邀请苏州合享新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毅来校为我校教职工做了一场高校专利检索与评价专题报告。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427日,中国教育报报道以“点与线 构筑思想引领与素质拓展体系”为题,报道我校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人才培养理念与实践探索。


      

Copyright © 1996-2020 office.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